close

who_are_you.png  

看見身邊朋友的掙扎

我曾經也掙扎好一段時間

我們就像:浮在水面上的鴨子一樣,別人看我們輕鬆自在.毫無壓力,殊不知水面下的我們,正努力用腳踏水,辛苦的想往前游

工作後,最深的感受體會就是

若老闆交代給你的事情,要求做5-6分,你會自主要求自己應該做到8-10以上的朋友

真心建議你,靜下心來想

永無止境的抱怨,無法幫助你改變現狀

永無止境對現況的無奈或無力感,不是你倦怠,而是你對老板失望

從積極到消極的面對工作時,請你想想再5年,甚至10年,一樣會是如此的,時間就是金錢,別再浪費你的寶貴青春

我感同身受只因看見各位,就像看到曾經的自己

請你靜下心來想,怎樣的未來是你想要的?

怎樣的老闆才是值得你用心的為他付出一切都心甘情願的?

你期許未來的自己是一位給別人什麼樣感覺的人?

我期許自己是一位_______________的_______

EX:我期許自己是一位優雅知性又帶給人別人溫暖的夢想實踐家(這是我.那你呢?)

現在的我,找到以上所有的答案!

所以我開始把握時間,朝著夢想前進

走在夢想或目標路上,是辛苦的,更是帶給我無盡的快樂及成就感,不過同是也讓自己累積一身的能力

大家想想,你曾經有個目標或夢想,你已經實現它了嗎?

若有,相信你一定很能感同身受,夢想實現那一刻,只想說"爽阿"

若還沒有,恭喜你!你只要踏出第一步,就是"改變",唯有改變現狀,你一定會越來越好

開始改變後,都會先面臨"陣痛期",不是生小孩的陣痛期,而是因為現狀有太多不好的狀態影響著你

所以改變開始運轉後,一定會有很多雜七雜八的因素,影響你前進,其實這是老天要考驗你是否真的想改變了

勇敢追夢的你,相信自己地決定,堅持自己的決定,勇敢解決每一個小問題,開心體會每一個小階段的突破及收穫

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(每天早起,對自己信心打氣,將夢想或目標大聲說幾遍)

勇敢向宇宙下訂單

相信你會是下一個我或是馬雲或是成功人士

大家一起在這艱辛的年代裡

一同殺出一條血路來!!

人因夢想而偉大~共勉之

arrow
arrow

    浪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