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你,曾給我4年的幸福回憶!

今天,你告訴我,今年年底你要結婚了!

頓時,讓我有種難過卻緬懷過去的感覺

曾經,我從沒想過會與你分開

我從沒想過,我的另一半不是你

我從沒想過,你的另一半不是我

經過了2年後,才發現,我們都長大了!

你成熟穩重許多,

總算,我等到你的長大

你懂得為她設想

你懂得以她為主

你懂得為她爭取

你懂得珍惜身邊為你默默付出的女人

你懂得與她溝通

你懂得尊重她

真心為你感到開心

難過只是有些感慨

不捨只是已成為過去

祝福你們倆,相知相惜

男人,千萬別忘記,願意將一生幸福交給你的那位勇敢女人

男人,千萬要記得,好好守護身邊願意陪著你的那位勇敢女人

男人,千萬要切記,別因結了婚,就放肆自己傷透這位勇敢的女人

女人,既然願意將幸福交給你

是因為信任

是因為愛你

是因為想和你共度一生

永遠記得,你對她的愛情宣誓

好好珍惜她

祝你們白頭偕老~

arrow
arrow

    浪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