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人說的好,三個臭皮匠,勝過一個諸葛亮
(soccerball)如同足球賽,需要一個團隊的大家共同努力,互相cover彼此的弱點,
凸顯優點及優勢在哪..
我相信,每個人,都是帶著缺角,
在這人海茫茫當中,尋找合適的凸角
這就是夥伴的重要性!(我相信大家都懂這個道理,只是有沒有真正運用上!)

那為何我還要強調呢?

那天,網路流傳一篇文章標題寫,你覺得7年級最慘的是哪一年的?

呵呵,我心裡覺得是自己的階段!!(嘿嘿,請自行google文章答案,女人的年齡永遠是美麗的秘密😉)

這兩年,透過不同管道看到些文章,甚至演講,針對未來可能性

主軸離不開"互聯網""團隊""整合資源",這幾種標題

有看出共通性嗎?

現在的你和我,24小時真正放下手機不看或是不用網路的時間有多少呢?(網路無所不在阿📺)

跟你分享一個小故事:🍵

一個女生叫雙雙,她從小功課算中上

可是她有個很會念書的妹妹,經常被拿來比較

媽媽總是對她說,書念不好沒關係!但是<勤能補拙>

當她出社會後,很認真工作,比誰還努力的加班

有天,主管要選小組長,她沒有被選上

她很難過地問說:我很認真,能力也沒有她差,為何沒有選擇我?

主管說:其實,帶領一個團隊,EQ and IQ固然重要,但更重要的是,你是否能夠與同事有良好的溝通能力

有良好的互動關係,能透過團隊的互相幫忙,讓效率變得更好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nd

是的!以前爸媽教導,老師尊尊教誨,都是努力就會有所回報

不過,21時代,要能夠容易被主管看見你的優點

要能夠更快成功,不外乎,整合你手邊能使用的資源.人脈.夥伴👳👮👷💂👲👴

唯有大家互相合作,才有辦法在景氣不穩定的狀態下

夾縫中求生存!

因此,腦海中,一直思考著

如何聚集和我一樣的人

如同吸引力法則所說

💡思考影響我的行為,行為決定我的結果

因此,我透過幾本書籍

如同書的標題: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(該換的是自己硬梆梆的腦袋)

🌈以下書單,建議想創業的老闆們看一看,相信有所幫助

1.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

2.TED的影片或是書都大推

3.哈佛的最後一堂課-別忘記你是誰

 

希望你喜歡我寫的文章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浪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